中科院广州地化所2021年推荐免试招生复试通知

  
    我所2021年推荐免试 (含直博生) 招生复试工作现已开始,复试工作将分批进行,第一批复试时间为925日。

一、复试安排

受疫情影响,我所招生复试以网络远程形式开展,请考生认真阅读《中科院广州地化所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复试考生须知》(附件1)。

1. 925日上午9:30资格审查及软硬件测试。考生在线候考,复试小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知会议号及密码,核查考生身份和网络状况,并进行身份验证等。

2. 925日下午14:30网络远程复试。考生在线候考,复试小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知复试会议号及密码。

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如报考时填报的手机号码已更换,应提前向我所研究生部报备。

3. 体检:面试结束后,请同学们尽快自行到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单一定粘贴照片,并加盖医院的骑缝章。体检项目应包括:腹部B超、心电图、胸透、肝功能、尿检等。体检表(附件2)供参考。体检完后请尽快把《体检表》原件邮寄到广州地化所研究生部。

4.其他说明:参加我所2020年度夏令营活动,通过了推免面试,获得接收推免资格的学生,需补交《体检表》原件。

二、其他说明

1. 受各种因素影响,我所推免生复试工作在国家规定的招生截至日前均开放,未在第一批复试名单中的同学,还可以继续联系招生导师申请推免。

2. 第二批复试时间安排在10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复试流程参照第一批。

3. 我所以研究所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和消息,均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请各位同学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查看邮件等,以便及时联系。

4. 经复试和体检合格并公示后,拟录取的推免生应在教育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的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我所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联系人:马老师,电话:020-85290221,邮箱:zhaoban@gig.ac.cn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华街511号广州地化所综合楼419 研究生部(收);邮编:510640(用邮政EMS或顺丰快递) 

 

附件:1、中科院广州地化所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复试考生须知

2、研究生入学体检表 

 

中科院广州地化所招办

20209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