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地化所2020年招收硕士生调剂公告

  

根据教育部政策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我所一志愿考生实际情况,特发布本公告。 

一、接收调剂专业 

我所第一批接收以下专业调剂申请,其他专业是否需要招收调剂,需待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束后确定。 

二级学科(专业)

英语、政治

专业课

总分

海洋地质

46

75

305

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

地球化学

构造地质学

资源与环境(地质学方向

45

65

275

二、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学术型硕士调入专业硕士,需考“数学”。

三、接收调剂程序 

1、因“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为520日,系统开通前,我所组织有意向调剂到我所的考生进行预报名,目前为收集简历阶段。

2、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填写《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2020年硕士调剂申请表》(附件1,附大学本科成绩单(须本科学校盖章)、相关证明材料/证书;同时填写《广州地化所2020年调剂考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将所有文件压缩命名为“姓名-本科毕业学校”,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所研究生部邮箱(zhaoban@gig.ac.cn, 邮件主题“拟调剂专业名称-姓名-学校”。 研究所将对申请调剂考生的相关材料进行初审,从中择优选择考生参加复试。

  3、网上调剂信息填报:符合教育部调剂规定的考生,必须在教育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报考单位选择“14430 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65 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4、有关复试相关事宜,后续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我所网站-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硕士招生。 

    

  联系人:马老师 

  咨询电话:020-85290221

  电子信箱:zhaoban@gig.ac.cn

    

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4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