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硕士免推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二批)

  

  根据教育部、中科院大学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全面衡量、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过我所面试小组对考生的资格审核、体检以及面试等综合考核,最终确定1名同学获得我所2014年第二批硕士推免生拟录取资格,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一周): 

    

  环境科学:罗小波。 

    

   注: 

  1、如发现考生本人材料虚假、严重违法违纪等情况,我所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2、请上述同学到本人所在学校索取并填写《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请注意推免类型)并加盖推荐高校公章及所在的省(直辖市、自治区)级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公章,将原件务必于1115日前尽快寄送到我所研究生部 

  3、硕士推荐免试研究生请按照全国硕士报名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未办理正式报名手续和提交登记表者将不被正式录取。确定为直博生的推免生,不参加硕士生全国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但必须参加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生网上报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被接收的推荐免试生和直博生不得再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否则,将取消推免生资格,列为统考生。 

  4、对拟录取的硕士推荐免试生和直博生,20144月份政审、最后学年学习情况审核通过后将于20146月与统考生一起发放录取通知书。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华街511 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综合办公大楼413 研究生部(收) 

  邮政编码:510640 

      话:020-85290221     

                                                                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招办 

                                                                       201310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