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大学生暑期学校暨夏令营活动通知

  

为给大学生提供暑期学习交流的平台,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与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将于2013年7月8日至7月13日举办大学生暑期学校暨大学生夏令营,主要活动包括学术与实务讲座、师生座谈、实验室科研工作体验、推免面试等。热情邀请对地球科学、环境科学等领域科研工作有兴趣的优秀本科生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2013年7月8日,我所行政办公楼四楼413室研究生部

二、参加人数:15名左右

三、报名时间:2013年5月18日至6月20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四、报名对象

所学专业与我所招生学科及研究方向相关的“985”和“211”重点大学三年级本科生,要求:年级排名前20%,其他学校学生如特别优秀,也欢迎报名参与。

五、填写并递交申请材料

1、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见附件1)。

2、专家推荐信(须副教授以上专家推荐、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名)。

3、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如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GRE成绩、雅思成绩等复印件)。

4、其他证明材料(如代表性学术论文或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六、审核和筛选

我所对申请参加夏令营的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和筛选,拟定候选人员。

七、邀请

对候选人员进行电话确认,确定活动人员名单,并发邀请函。

八、活动安排

1、7月8日:报到

2、7月9日:参加广州教育基地组织的开营仪式及相关学科主题报告

3、7月10日:体验广州人文风貌

4、7月11日:参观我所“地学与资源科普基地”,实验室科研工作体验、学生座谈,到各部门参观

5、7月12日:自愿选择参加2014年推荐免试硕士(硕博连读)研究生考核

6、7月13日:离所

九、其它说明

1、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2、活动期间免费提供食宿

十、联系方式

电话:020-85290221

传真:020-85290073

电子邮箱:zhaoban@gig.ac.cn

联系人:马老师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华街511号中科院广州地化所行政办公楼413室研究生部

邮编:51064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