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地化所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时间安排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生招生考试工作相关安排,我所博士生入学考试继续实行统招统考。

一、日程安排

1、领取准考证时间:611-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到我所研究生部领取《准考证》。

领取地点:中科院广州地化所综合楼一楼大堂。

2、考试时间安排

外国语:2020613(星期六)上午8:30-11:30

业务课一:2020613日(星期六)下午14:00-17:00

业务课二:2020614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

考试地点: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标本楼三楼。

3、复试时间安排

本次考试不安排复试,初试成绩公布后,我所确定分数线后安排复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估计在6月下旬)。

二、其他事项

1、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为了便于做好博士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请已通过准考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于2020530前填写《参加考试确认表》,并发送至邮箱:zhaoban@gig.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考博确认表。不按时发送《参加考试确认表》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2、根据广东省卫健委及本地社区要求,所有考生来穗均需获取“穗康码”(登录“穗康”微信小程序,填报个人信息,获取穗康码,背景颜色显示绿色为正常),其中湖北和其他省市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在广州考试当天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并将检测报告提前三天告知我所研究生部,无异常者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如考生在考试前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或为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或无症状感染者,或为近一个月内国外入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抵达我所当日,需要在所门口出示身份证登记,出示“穗康码”,并测量当日体温。 

4、由于我所条件所限,不能提供住宿,请自行提前联系我所周围住宿。考试来回路费、食宿费等均自理。

5、乘车路线(仅限参考)

我所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科华街511号(广园快速路汇景新城调头处)。 

a、广州火车站:广州火车站总站乘210路至地化所站,下车后过天桥即到(省科干院东边);或可在广场乘B10路公交车到“华农大正门”(五山街)下车,换乘405路到“创意园站”下车,沿辅道直行-科干院-广州地化所; 

b、广州火车东站:东站广场乘坐B19214路公交车,到地化所站下车,过天桥。 

行车路线:广州市广园快速路,汇景新城调头桥处掉头,下桥即到。

联系人:马老师,电话:020-85290221,邮箱:zhaoban@gig.ac.cn

预祝各位考生来所顺利并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参加考试确认表  

中科院广州地化所研究生部

20205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