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生转博网上报名通知

  

  2018年秋季入学硕博连续申请工作现在开始,请2016级硕士研究生注意: 

  1、拟申请硕博连续必须20171212-2018112在中科院大学网站博士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18年1月22日之前从网上直接打印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字后交到研究生部。 

  特别注意: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进行网上报名的将不能转博。 

  2、填报《硕博连续申请表》,申请表中每一栏必须如实填写,由导师组织考核小组进行考核,于2018415之前把《硕博连续申请表》交到研究生部。 

  《硕博连续申请表》在所网站:研究生教育-表格下载栏自行下载。 

  温馨提示:硕博连读必须在4月中旬之前修完硕士阶段的课程,达到硕士阶段规定的学分,否则,不能转博。请抓紧完成硕士阶段的课程。 

  3、请有关导师认真做好硕博连续申请者的考核工作,考核小组要严格把关。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研究生部 

                                                                                               2017121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