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日程、考场、住宿安排

  

一、时间安排

320-21830—1700,考生凭身份证到到我所招办领取《准考证》。地址:我所科研综合大楼4413房间。

32223日,考试。(22日上午考外语,22日下午和23日上午考业务课)

324上午800,非定向考生统一体检。

324下午1430考生面试。

二、考场与住宿

1、考试地点: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图书情报楼。

2由于我所条件所限,不能提供住宿,请自行提前联系住宿,复试的来回路费、食宿费、体检费(约130元)均自理。

三、乘车路线(仅限参考)

我所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科华街511号(广园东路汇景新城调头处)。

1、广州火车站:(1)在广场乘234路专线大巴(自动投票,票价2),到五山街(华南理工大学方向)下车,直行汇景北路至广州地化所。(2)在广州火车站出口处乘地铁2号线,到客村站换乘地铁3号线,到五山站下车。

2、广州火车东站:在东站广场乘坐41(长线)公交车(自动投票,票价2),到省科技干部学院站下车,过天桥后往前300即到(广东省科技干部学院东边)

 

预祝各位考生来所顺利并取得圆满成功!

 

研究生部

20083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