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检查学籍信息的通知

  

各位新生: 

按国科大《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入学研究生审核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要求和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级新生于201993-912期间,登录国科大教育平台,在学籍系统认真填写《研究生登记表》,并上传在学照片,查看入学登记表中的基本信息部分,着重注意以下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生源地等。如有误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部。 

 生源地是学生毕业派遣的重要内容,指学生的入学前的固定户口所在地

生源地具体说明: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入学前未间断学业,由大学起连续攻读的,其生源地为考入大学前常住户籍所在地;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入学前有过工作经历且已在工作单位落户(非集体户)的,原则上以工作地为生源地。 

生源地信息填写要求:生源地需填写到全国行政区划二级。如,填写到北京市海淀区或山东省青岛市。

二、学生登录教育信息平台方法:

1. 网址:http://sep.ucas.ac.cn

2. 参加集中教学的学生,请用国科大统一分配的邮箱作为用户名(***@mails.ucas.ac.cn),初始密码为有效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有英文字母的统一填小写,自行更改过密码的请用更改后的密码。

3. 未参加集中教学的学生,请用学号作为用户名,初始密码为有效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有英文字母的统一填小写。

如遇无法登录的情况,请拨打国科大网络中心电话010-88256622咨询系统登录问题。

研究生部

20199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