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科院院长奖奖学金初选工作通知

  

  根据中科院前沿局和国科大有关部署通知,为做好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要求  

  我所在学研究生(不含2018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奖学金的评选。 

  院长奖的评选以《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条例》为依据,综合考虑申请者的学术道德、研究成果、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等。  

  二、初选程序  

  1)、2018年度我所院长奖候选人拟推荐名额5-6名。我所将根据研究生申报情况进行初选再上报国科大。  

  2)、中国科学院大学将组织相关专家召开评审会,等额初选产生院长特别奖41名、院长优秀奖247名。  

  三、材料报送  

  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院长奖的电子材料请在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中的奖项管理系统中填写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2)。 

  2)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报送一式2,申请者的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单独装袋,打印《奖学金目录表》(附件31 

  3)奖项管理系统即日起开通,我所截止时间为5231600,截止后系统将关闭停止申报。建议尽早准备齐全材料并交至研究生部,留充足的时间以备修改。 

  、有关说明  

  硕博连读生取得博士生学籍后方按博士身份报奖,其入学时间以硕士入学时间为准。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5290182E-mail: liyan@gig.ac.cn         

                                                                          研究生部  

                                                                       201841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