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企业高校见面会

  

  20131011日星期五,14 :30-18 :30 

            《法国企业高校见面会》 

                         华南地区的法国企业与中国、法国学生的面对面交流    

  法国驻华大使馆和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处将在2013 10 11 日星期五下午举办一场见面会,为由20 多名业务涵盖多个经贸领域的华南地区法国企业和机构代表与中国和法国学生提供难得的交流平台。届时14 :30 18 :3020 个展台将面向公众开放咨询。 

  见面会地点在中山大学主校区外国语学院大楼。欢迎所有高校的中国和法国学生到场与15 家华南的法国企业见面,并有机会与法国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及员工交流。 

  学生们还可以参加2场介绍会——由法国中国法国工商会带来的《怎样制作简历?》,和Dragonfly 企业讲解《怎样准备面试?》。 

  整个下午,现场还将有各行业领域的法国企业轮番介绍:这也是认识、了解法国职场工作者和在华南的法国人群体情况的宝贵机会。     

  主  办:中山大学、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法国机构网络:法国中国工商会、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广州法语联盟、法国高等教育署广州中心及其下属留法学友俱乐部    

  法国企业:欧尚、夏瓦纳建筑规划事务所、Dragonfly 公司、易博珠宝包装有限公司、法国电力集团、欧凯特种陶瓷有限公司、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美味屋MaisonDelice、法国玛泽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法国Oxylane 集团、萨基姆通讯、法国兴业银行、法国SGD 集团、索菲特酒店、道达尔集团。   

  联系人: 郭小(Sophie Quach) , 高等教育和政府合作项目官员,sophie.quach@diplomatie.gouv.fr     

  地  址: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 /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 号(中山大学南门进) 

    

  详细信息见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