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材料学院招聘公告

  

金陵科技学院珠宝学院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是江苏省唯一的宝石及材料工艺学方向本科专业,被誉为江苏省的珠宝教育的摇篮,十多年来为江苏省培养了一大批珠宝专业人才,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中国的珠宝首饰行业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2010年全行业实现的GDP仅次于住房、汽车之后,成为家庭第三大消费产业,而且发展的速度很快。目前全行业已有从业人员300万,在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协会2010年底提出的行业首要问题是教育不足,全行业受过专业教育的人员仅占1%,因而中国的珠宝教育大有可为。

我们诚邀海内外的精英,共谋专业发展,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地质学和矿物学专业教师2人。

一、岗位要求:

1、地质学和矿物学专业优秀博士毕业生。

2、本科、研究生毕业院校均要求为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

3、本科、研究生所学专业均为地质学和矿物学;

4、男性;

5、有参与国家或者省级的科研项目经历者优先。

二、需提供相应的资料

1、需提供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本硕博学位论文并注明导师姓名)和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2、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和已发表的论文以及其它主要学术成果。

三、选拨程序入围:

1、根据个人提供的资料确定入围名单;

2、初选:与学院老师座谈;

2、复试:试讲20分钟,并回答提问。

四、待遇

一经录用,即可享受国家正式事业单位编制,工资待遇按照事业标准核发。有安家费和科研启动专项资金。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18913805701 13805166545

电邮:gems888@126.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