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王煜等3人当选青促会广州分会委员会委员

  

  6月28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广州分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广州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会长换届选举会议在中科院广州分院举行。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小组成员及部分委员共18人出席会议,中科院青促会理事长施一、秘书长李博强及第三届委员会部分委员共13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青促会广州分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小组和中科院广州分院组织人教处共同组织,青促会广州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会长/秘书长徐莹主持会议。

  华南植物园罗鸣、亚热带农业生态所聂云鹏和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杜梦然分别当选会长、副会长。广州地化所王煜、邓阳凡、刘星成3位青促会成员当选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王煜当选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徐天添当选副秘书长。

  广州地化所青促会自2017年广州分会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分会组织管理工作,丁翔、杨武斌、马林等会员先后当选委员,并承办了广州分会第一届年度学术交流会等重要活动,促进了我所会员的学术交流与成长,本次新当选的3位会员必将继续热情投入、积极创新,与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全体会员一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提供重要的人才力量。  

  

  (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