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广州地化所学术年会

  

  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广州地化所学术年会定于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在标本楼1楼会议室召开。年会包括所外专家特邀报告、所内遴选的学术报告,期间将评选出2019年度研究所代表性成果,欢迎全所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参加。

  一、学术年会内容

  学术年会由3个所外专家特邀报告和6个所内遴选的学术报告组成。报告前颁发2018年度研究所代表性成果奖。特邀报告报告时间为40分钟,交流时间15分钟,所内遴选的学术报告汇报时间为20分钟,提问和答疑时间为10分钟。

  二、所内学术报告的遴选和年度代表性成果的评选

  遴选的报告由各重点实验室推优选出,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各推荐2个报告,成矿室和边缘海室各推荐1个报告。专家组将从该6个所内汇报中评选出3项汇报成果作为研究所年度代表性成果。

   

  时间: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

  地点:标本楼1楼会议室

   

  联 系 人:苟国宁,85290123。

   

科技与规划处

 2019年12月20日

  附报告日程安排和部分所内遴选成果介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