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Huijun Zhao教授访问广州地化所

  

应广州地化所有机地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安太成研究员的邀请,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 Huijun Zhao教授于2012年1月12-18日访问了该所,并作了题为“Vapor Phase Hydrothermal Method-A Promising New Synthetic Technique for Fabrication of Nanostructure Materials”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应用气相水热法在纳米光催化剂材料制备方面的最新工作,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Huijun Zhao教授是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环境应用科学学院教授、清洁环境和能源中心主任。主要致力于光电化学、光催化化学、新分析化学方法及材料化学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同时开展了太阳能电池、纳米半导体催化材料及水质监测控制管理系统等应用领域的研究,是世界知名环境分析专家,已在国际刊物上发表了近200篇学术论文,获得40多项发明专利,且多项科研成果已经商品化。

                    (广州地化所外事办2012.1.20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