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科院地理信息技术自主创新论坛即将召开

  

       2007中科院地理信息技术自主创新论坛将于今年9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With GIS, You Do IT Right(GIS成就IT梦想)”,旨在通过分享GIS自主创新成果和GIS创新应用经验,全力推动GIS和IT技术的进一步融合和共同发展。

      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学院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中心主办,北京超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届时,中科院旗下的北京超图公司历经数年潜心研发的最新产品——SuperMap GIS 2008系列产品将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发布。

      中科院地理信息技术自主创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6届,积极推动了我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健康快速的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GIS业界高端、权威、国际化的行业盛会。欢迎登录大会专题网站http://www.supermap.com.cn/gisforum2007/index.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