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1013日,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标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中国科学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李洪伟,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院长、党组成员秦伟,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吴创之,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组织人教处处长夏群燕出席了宣布大会。广州地化所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10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创之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和风宣读了中科院和中科院党组的任命决定:徐义刚任所长,何宏平、张干、张海祥任副所长,何宏平任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随后,何岩为陈绍勇同志颁发荣誉奖牌。

  何岩代表中科院党组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所领导班子在“五好研究所”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何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将所长任期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相结合,扎实推进研究所的各项工作,提升研究所的综合创新能力;二、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央三严三实的精神和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三、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现有各类人员的积极性,加强优秀人才引进,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同时,要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

  陈绍勇和夏萍分别发言,他们对院领导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广州地化所全体在职与离退休职工多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祝愿广州地化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成绩。 

  徐义刚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首先感谢院领导信任和全所职工的支持,并表示新一届班子成员将按院党组部署,竭尽所能、勤奋工作,在率先行动计划和“135”规划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一届所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后,院领导向新老班子成员反馈了换届考核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