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行2010年民主党派统战迎新春活动

  

春节前夕,广州地化所人事处组织了民主党派统战迎新春活动。该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陈绍勇、副所长张艳与所党的代表、九三学社、民盟、民建、致公党、民革和农工党代表等40多人一同参加活动。

陈绍勇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民主党派人士致以了新春的节日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广州地化所2009年在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说,过去一年研究所取得的成绩与民主党派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徐义刚指出,广州地化所的民主党派对研究所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各位民主党派人士为研究所“十二五规划”积极献计献策。与会代表对广州地化所党政领导班子对统战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就该所如何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培养优秀人才、推进民主管理和增进沟通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广州地化所人党办2010、2、11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