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办2010年“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迎春游园活动

  

为迎接在广州举办的第16届亚运会顺利召开,让全所职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虎年春节。近期,广州地化所举办了2010年“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迎新春游园活动。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400多名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迎新春游园活动。游园活动分为趣味游戏和抽奖两部分,各职能部门设计了踢毽比赛、天地花开、手掷风火轮、飞毛腿、挑战晕眩、二人三足、大象摘苹果、掌上明珠、吹蜡烛、夹珠子等10个趣味游戏项目,所工会还为获奖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游戏活动结束后随即举行了抽奖活动。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研骨干、中层干部及前任工会主席分别抽出了150名三等奖、50名二等奖、20名一等奖和5名特等奖,整个游园活动气氛热烈,博得了全所职工的普遍好评。

 

             (广州地化所人党办2010、2、10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