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积极推进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组织部和广州分院关于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精神,近日,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陈绍勇再次率领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赴广东省丰顺县丰良镇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

广州地化所各党支部分别到丰田村、三山村、兵营村、新洞村、仙上村和仙洞村等6个行政村参加各村党支部组织生活,走访当地困难党员和困难学生并赠送慰问金。各结对党支部就围绕如何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根据对口帮扶村实际情况,探讨下一步如何做一件实事好事的计划。

据统计,过去一年中6个行政村共收到30余份入党申请书,确定入党积极分子6人,预备党员5人,互帮互助活动效果初步显现。丰良镇党委书记谭杭同志对此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开展以来,广州地化所帮扶对象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取得了新成果,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显著提高,为当地和谐发展做出了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广州地化所与基层党支部沟通渠道,为今后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互动共赢、共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广州地化所党办2009、12、22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