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办建国60周年“祖国在我心中”歌咏大会

  

 

925,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加强广州地化所精神文化建设,展示全所职工和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州地化所党委举办了建国60周年“祖国在我心中”歌咏大会。该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陈绍勇和副所长张艳出席了歌咏大会。

大会首先由陈绍勇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致辞。随后,广州地化所退协合唱团的大合唱《祝福祖国》拉开了本次歌咏大会的序幕。演唱会上,退休老同志周英美的一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曾代表广州地化所在广州分院60周年文艺汇演上荣获优秀奖的集体舞蹈《红红的日子》和80多岁的离休老干部袁启林字正腔圆的《红灯记》选段等节目先后登场演绎,使台下观众如痴如醉,演出现场不断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结束前,全场起立,齐唱《歌唱祖国》,2个小时的歌咏大会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谢幕。

此次歌咏大会共选出来自所属各部门、研究生会和离退休老同志精心准备的合唱、独唱、舞蹈和诗歌朗诵等16个曲目,倾注了广州地化所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真心祝福,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广州地化所党办2009929、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