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党委赴丰顺县丰良镇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在实践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根据广州分院《关于开展城乡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的通知》(科院直党[2008]8号)的要求,广州地化所党委于12月16至17日由所党委书记陈绍勇同志带队,组织六个在职职工党支部赴丰顺县丰良镇与对口帮扶的六个农村党支部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

    到达丰良镇后,立刻与丰良镇委书记吴伟明同志和丰顺县科技局副局长黎国康同志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充分交换了意见。各党支部的负责同志分别到丰田村、三山村、兵营村、新洞村、仙上村和仙洞村参加了各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同时走访了当地困难党员和困难学生并赠送了慰问金。

    通过此次活动,该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贯彻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增强了与基层组织联系,为下一步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广州地化所人事处,2008、12、2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