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代表团访问广州地化所

  

   

6月28日下午,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郝翔和王焰新副校长率领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代表团一行12人到广州地化所进行友好访问。代表团此行目的主要是商谈校所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合作事宜。
    双方在图书情报楼310会议室举行了学术合作与人才培养座谈会,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夏斌、副所长徐义刚和陈广浩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义刚副所长代表所行政领导班子向郝翔书记和王焰新副校长介绍了广州地化所二期创新试点和三期创新第一年在学科布局、科技成果产出、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优秀青年人才和研究生培养以及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三期创新发展思路、设想和措施。双方对近几年的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合作表示满意,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把合作推向一个新的更高层次,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同位素年代学和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和园区环境。 
  
                   

                                     (广州地化所综合办公室赵劲松,2007、7、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