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洋副院长视察广州地化所

    1月16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家洋在资环局冯仁国副局长等陪同下到广州地化所视察工作。
  范蔚茗所长向李家洋副院长汇报了广州地化所2006年承担和争取科技任务、科研成果、创新三期人员聘用、制度建设等情况,以及研究所未来发展战略,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区域发展和国际科技前沿进行创新团队建设、争取重大科技任务等方面的设想。
  李家洋副院长听取汇报后,与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李家洋副院长对广州地化所新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研究所下一阶段发展规划思路清晰,在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特别是珠江三角洲地区需求结合比较紧密,学科布局具有特色。李家洋副院长指出,广州地化所要增强居安思危意识,要进一步加强研究所战略规划研究,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科技将帅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珠江三角洲地区环境污染与控制研究,加强海洋科技队伍建设,把研究所未来发展设想变为现实,争取做出更大的科技创新贡献。 
  
  
                                                                     (广州地化所办公室赵劲松、2007、1、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