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2018年度学术年会

  

  1月22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2018年度学术年会在标本楼1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所内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近两百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所长徐义刚院士致开幕词,他介绍了目前基础研究面临的形势,以及研究所未来工作重点和相关思考,并为2017年度广州地化所代表性成果获奖者颁发证书。

  本届学术年会的6个报告由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两个院重点实验室推荐,报告围绕非传统同位素分析、有机地球化学、矿物学、环境地球化学和古土壤研究等不同研究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介绍了各自代表性成果,与会人员与报告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术气氛浓郁。

  会后,学术委员会和学科组组长组成的专家组投票推选出了研究所2018年度代表性成果。

  学术年会促进了各领域科研人员之间的互动与了解,为学科交叉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徐义刚所长致辞

徐义刚所长为我所2017年度代表性成果获奖者颁奖

学术报告会场

(科技与规划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