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平调研广州地化所

  

  6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分党组书记陈广浩的陪同下到广州地化所调研。广州地化所班子成员徐义刚、何宏平、张干、张海祥、夏群燕陪同。 

  刘伟平首先听取了徐义刚对广州地化所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调研了新一代烟雾舱及挥发有机物实验室、高温高压实验平台、透射电子显微镜实验室、热电离质谱仪实验室、激光剥蚀-多接收等离子体质谱仪、场发射电子探针仪以及二次离子质谱仪等实验平台。 

  刘伟平充分肯定了广州地化所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以及重大项目争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同时对广州地化所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研究所在国家及中科院重大项目争取方面取得的优势,凝聚人才,努力做出一流的原创性科研成果;二是通过提高实验平台的开放程度,提升研究所的知名度,吸引高端人才;三是利用研究所人才与平台优势,着力解决国家和地方在环境和资源方面的重大需求。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