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全所工作会议

  

   124日,广州地化所召开了全所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陈绍勇主持,所长徐义刚,副所长夏萍、何宏平、张干,中科院院士傅家谟、彭平安以及全所在职职工与学科组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干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徐义刚回顾了广州地化所2013年在促进一三五实施与“抓好重大成果产出”方面的引导工作,以及在科技创新工作、人事与离退休工作、园区建设与财务状况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分析了研究所在重大成果产出、国家自然科学奖申报、学科建设、承担重大项目、风险防控、科研内审、研究所文化建设方面的不足并探讨了应对办法,部署了2014年全所工作重点。夏萍作了2013-2014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她介绍了全所2013年度财政收支情况和2014年度财政收支预算,重点对科研经费使用与管理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会议结束前,所领导给获得“涂光炽青年人才奖”的陈怡伟、梁晓亮、唐功建,获得“2013年度优秀创新成果”的完成人彭平安、韦刚健、程和发、杨武斌,以及在管理与支撑评优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管理与服务职工”的陈智强颁发了荣誉证书。 

                                                                (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