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2010-2012年度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6月29日,广州地化所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2010-2012年度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陈绍勇、副所长何宏平、张干以及在所的党委委员、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党支部书记、支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150人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绍勇首先作了“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的主题报告,希望通过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各支部的党员斗志,鼓舞队伍士气,为推进我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证;并号召全所各党支部和党员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同时对全所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肯定成绩,坚定推进党建信心和决心,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二是融入大局,在围绕中心工作中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实效,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会场上激荡。

徐义刚宣读了《关于表彰广州地化所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徐义刚、陈绍勇和张干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胡建芳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强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做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中句句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充分表现出青年科学家党员希望用知识回馈社会、用行动为研究所争光的真实想法。

大会最后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广州地化所党办2012.7.2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