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第五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4月18日上午,广州地化所召开第五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陈绍勇、第四届工会主席陈多福及工会会员代表等40多人参会。

会上,陈多福的《广州地化所第四届工会(职代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所第四届工会(职代会)在围绕研究所科技创新、推进民主管理、深化所务公开、维护职工权益、关心困难职工、丰富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围绕“创新2020”战略任务开展工作进行了展望。

工会财务刘瑜的《广州地化所第四届工会财务经费使用情况说明》详细介绍了第四届工会的各项收支和使用情况。

陈绍勇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对所第四届工会(职代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所工会(职代会)在深化民主管理、推进所务公开、关心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开展文体活动、构建和谐研究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经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陈多福等9位同志任广州地化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刘豫青等3位同志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胡建芳等3位同志任女工委员会委员。

随后,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全体会议,选举陈多福任工会主席、赵劲松任工会副主席。

  上届工会主席陈多福作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陈绍勇宣读广州分院工委文件批复

    投票现场

                        (广州地化所党办2011.4.19供稿,高伟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