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办2011年度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

  

2011年1月20日中午,广州地化所 “2011年度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在东江鱼村餐厅举行,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陈绍勇、副所长夏萍、何宏平、张干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新春团拜会。

徐义刚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在过去一年中为广州地化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他简单介绍了广州地化所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在过去的2010年,广州地化所不仅在科研项目申请方面取得了突破,先后获得了973项目和国家基金重大项目的支持,同时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不仅新整合组建的“中科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申报成功,同时,“中科院同位素年代学和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申请国家重点实验室也进入最后的现场考察阶段。徐义刚最后祝愿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的发展。

在团拜会上,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在欢乐的气氛中畅所欲言、相互交流,老同志们由衷地感谢研究所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衷心祝愿广州地化所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广州地化所人事处2011.1.21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