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直纪工委领导到广州地化所调研检查廉政建设工作

  



   7月13日,广东省直纪工委检查二室主任李慧雄等一行调研小组到广州地化所检查廉政建设工作,并与该所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廉政座谈。广州地化所副所长、纪委书记何宏平及纪监审办、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与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园建办、科技处、院地合作办和财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何宏平首先代表广州地化所纪委对调研小组亲临广州地化所指导检查工作表示欢迎。他结合研究所概况、规划与布局、研究所核心竞争力、重大创新成果等三大方面简要介绍了广州地化所所情和廉政建设工作。之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职责并结合廉政制度建设进行了简要汇报。

李慧雄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广州地化所长期坚持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州地化所在监督和制度建设方面工作扎实,富有成效。他强调,加强纪律教育月活动是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有效措施之一。

调研小组还对科研经费管理、研究所保密管理、研究生试卷管理等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询问,同时希望与会人员认真提高反腐倡廉意识,加强学习,提高自律,做到防范关口前移,杜绝监管漏洞,认真算好政治、健康、自由、经济和亲情五笔帐。

何宏平最后表示,广东省直纪工委调研检查小组来所指导检查工作是对研究所继续加强和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最好促进。他表示,广州地化所将继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为做好“创新2020”战略规划营造一个更好的外部环境。

                   (广州地化所纪监审办2010、7、14、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