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魁文到广州地化所调研检查反腐倡廉工作

  

7月2日,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许魁文一行5人调研小组到广州地化所检查反腐倡廉规章制度建设、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和基建专项治理等工作,并召开反腐倡廉调研座谈会。

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陈绍勇、副所长、纪委书记何宏平及纪监审办、园建办、科技处、财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绍勇首先代表研究所党委对分院调研小组莅临广州地化所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从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完善反腐倡廉工作机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视领导干部经济审计意见落实情况和落实基建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等五方面详细汇报了广州地化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许魁文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广州地化所近期开展的反腐倡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州地化所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能够结合广州分院开展的反腐倡廉工作计划和研究所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制度,强化监督,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调研小组不时对该所在科研制度、园建招投标和审计整改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询问,并要求广州地化所继续对照《廉政准则》要求,在规章制度执行力、规范园建办管理和财务制度等方面细化完善,为开创研究所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推动和谐稳定发展营造更好的外部环境。

            (广州地化所党办2010、7、5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