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暨表彰大会

  

7月1日,广州地化所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大会,所党委书记陈绍勇、副所长夏萍及200多名党员出席大会。

陈绍勇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总结了党的建设成功经验和广州地化所科技创新取得的新进展,并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研究所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号召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扎实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州地化所“创新2020”战略规划顺利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表彰大会上,周英美等17名优秀共产党员、张艳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其中有12位优秀党员、3名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支部同时获得了两院表彰。陈绍勇、夏萍、党委委员彭平安和陈鸣分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品和奖金,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16名纳新和转正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立下了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铮铮誓词,激起了与会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无限热诚。

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责任和使命,把自己的理想追求,人生价值融入到科技创新和祖国建设发展中。

结合广东省“扶贫济困日”献爱心活动和我所为阳山县岭背镇黄屋村启动的“扶智助学教育基金”捐款活动,与会党员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广州地化所党办2010、7、1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