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领导班子做好节前慰问工作

  

 

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地化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慰问了该所部分劳模、离休职工、工伤及困难家庭职工。

党委书记陈绍勇在人事处相关人员陪同下看望了该所离休干部、工伤及困难家庭职工。陈绍勇每到一家,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研究所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受慰问的离休干部、工伤及困难家庭职工对所领导代表党组织上门关怀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副所长夏萍陪同两院工会主席郭俊等领导专程到黄花岗81号大院亲切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李华梅。李华梅感谢两院领导和广州地化所领导的亲切慰问,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广州地化所“十二五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所长张艳陪同两院工会副主席夏群燕亲切慰问了该所身患重病的特困职工周秀麟,周秀麟衷心感谢两院领导和所领导的关心和送去的慰问金,表示会积极面对生活,与病魔抗争到底,争取早日康复。

 

            (广州地化所人党办2010、2、11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