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2020年度区域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广东省发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及“2020年度区域联合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此次省基金项目分为面上省杰青两类项目,区域联合基金项目为粤穗、粤佛、粤莞、粤深联合基金。请有意申报的人员尽早准备,按照各类项目指南要求申报。

 

  注意事项:

  1. 本次我所面上项目申报名额为40项(以系统上线后所注明的名额为准),这些名额中含给国重和省重点实验室的名额。

  2. 面上项目资助强度为10万元/项,执行期不超过3年,经费实行“包干制”;省杰青资助强度为100万元/项,执行期为4年。

  3. 每个申请人只能申请1项2021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4. 网上正式申报时间:2020年8月12日-8月28日。

  5. 省基金业务咨询:王倩,周晓燕 83163287,83163280。

  6.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83163338。

  项目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pro.gdstc.gov.cn/)申报,请到科技处(郭老师)登记报名,面上项目按报名顺序,报满为止。没有账号的老师请联系科技处郭老师(85290724)开通账号,已经有账号的无需开通。

指南详情: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东莞市联合基金(粤莞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佛山市联合基金(粤佛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深圳市联合基金(粤深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广州市联合基金(粤穗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科技与规划处

2020年8月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