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厅关于征集国家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广东省)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请有意向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建议。

  2019年12月12日,《广东省加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协议》(以下简称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正式签署。2020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实施内容,应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我省产业提质升级发展的要求,着重从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突破瓶颈和交叉融通等方向提出科学问题,围绕生命科学、信息科学、材料科学、资源环境、海洋科学、工程科学、数理与交叉前沿等领域,体现价值导向和应用目标导向,提出建议。2020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设“联合集成项目”和“重点支持项目”两类。

   

    有不清楚的请咨询科技处郭老师(85290724)

科技处

2019年12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