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海洋高端装备制造及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海洋高端装备制造及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请有意向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申报。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这批的申报通知除了常规的说明,特别强调了对依托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资格审查要求,请留意。

  

  本项目为在线申报,通过“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或“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egrantweb/)提交有关材料进行申报。

  

  网上集中申报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1月13日17:00时。

  

  有不清楚的请联系科技处郭老师(85290724)。

  

  

  科技处

  

  2019年12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