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9年度广州地化所所长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为促进研究所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我所定位及中长期发展战略,设立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所长基金项目。现2019年度所长基金项目开始申报,请有意向的老师按照《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所长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申报。交纸质材料一份到科技处,电子版发到guosj@gig.ac.cn

  

    时间节点:开始时间为2019年7月11日,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日16:00。

 

    提交清单:下载附件中的申请书填写,打印装订签字后将申请书(一式一份,双面打印)交到科技处(综合楼428),同时将对应的电子版发到guosj@gig.ac.cn

 

    注意事项:为了便于统筹安排,有意向申报的申请人先向科技处告知申报意向,再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材料。

  

 

    

    

   科技与规划处

    2019年7月1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