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材料公示

  

   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2018〕2号)要求,现将我所参与的“耐油泡沫驱油体系构建及其在高含水砂岩油藏开发中的应用”项目拟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5月27日至2019年5月31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我所科技与规化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标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我所科技与规划处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郭素杰  

  电话:020-85290724,guosj@gig.ac.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华街511号    

     

  附件:拟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材料

   

  

  

  科技与规划处 

  2019年5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