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发布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请有意向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申报。

  注意事项:

  1. 网上填报。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预申报书格式及附件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专栏下载。

  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各申报单位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8:00至6月5日16:00。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http://service.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中继线);

  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istic.ac.cn

  

中科院内咨询电话如下:

  国际合作局,黄赛

  咨询电话:010-68597398

  电子邮箱:huangsai@cashq.ac.cn

  2.材料报送和业务咨询。请在2019年6月6日前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预申报书(纸质,一式2份)交到科技处统一寄送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预申报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

  寄送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600室,邮编:100045。

  咨询电话:010-68598010。

  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 

 

如有其他事宜或者账号问题,请随时联系科技处(85290123,kjcjj@gig.ac.cn

 

科技处

2019年4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