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举办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8年12月28日,科技与规划处在标本楼308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全所动员会。本次会议旨在介绍2019年度国家基金和广东省基金的重大调整内容,做好2019年度项目申报与组织工作,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在职科研人员和博士后等80余人。

  科技与规划处处长袁超首先介绍了我所科研项目经费组成情况,以及近三年基金申报及获批的情况,强调了基金对我所的重要性以及科技处能够对科研人员基金申报提供的帮助,鼓励科研人员根据自身情况,积极申报各类项目。郭老师介绍了广东省和广州市科技计划情况,苟国宁最后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组织工作,介绍了各类项目的资助强度、申报要求、申报程序和经费管理办法等;同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结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强调说明。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动员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科技与规划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