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基金委关于征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施无纸化申请试点工作建议的通知

  

    基金委发布了关于征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施无纸化申请试点工作建议的通知(见附件),请相关老师按照通知的要求,积极填报并提交调查问卷。

    调查对象:

    1.各单位科管人员、国自然评审专家;
    2.2018年申报重点项目、优青项目的申请人;
    3.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和申请人。 

    主要内容: 

  1. 无纸化申报试点的意见征集; 

  2. 青年基金的改革:是否取消青年基金项目的参与人(按照杰青或者优青的模式,只有项目负责人)。 

    问卷提交:   

    问卷共四个选择题,一个填空。请您认真填写后最晚在8月10日前按照以下方式提交: 

    1.如果安装了outlook客户端的老师,可以在填写后点击pdf右上角”提交表单”进行提交。

  2.如果未安装outlook客户端的老师,可填写后保存pdf[直接保存],直接通过邮箱发送至frank5986@163.com即可 

  如果您对问卷的题目设置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基金委计划局张丽萍老师01062326980. 

  其他问题,请您联系科技处。 

   

  

  科技处

2018年7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