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近日,科技部网站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376号)和《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370号),这批指南里面包含了大气专项、深地专项、水资源利用及生态修复等22个专项。现转发如下,请有意申报的科研人员注意时间节点,按要求填报。  

  账号事宜请联系科技处(85290123)。对指南的疑问请直接联系相关专项的咨询电话。 

  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脆弱生态修复与保护研究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科技与规划处 

  201712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