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06-2016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广东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开展“2006-2016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此次评价主要为了全面掌握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组织实施进展,普查省基金近十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对省基金管理的成功经验、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前瞻性建议,请相关科研人员积极配合。 

  各位承担过省基金项目(含在研)的负责人务必于531日前登录https://gdte2017.sojump.com/jq/13530859.aspx填写调查问卷。 

  填报过程中,有问题请联系科技处郭老师:85290724。

附件:

   2006-2016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绩效评价调查问卷(项目负责人)。

  在线填写链接

  通知原文:关于开展“2006-2016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科技与规划处 

  20175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