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级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核对确认工作的通知

  

关于2008级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核对确认工作的通知

2008级新生:

    接中科院研究生院的通知要求,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文件精神,2008级新生电子注册数据上报工作已经完成,为了保证每位新生的入学资格,请2008级硕士研究生和2008级秋季入学的博士研究生必须在2008年12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登录“北京高等教育新生入学资格查询系统”,进行核对确认自己的新生信息及入学资格。

附:查询时间及方法

    请于2008年12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登录http://zg.bjbys.net.cn,进入“北京高等教育新生入学资格查询系统”,点击—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查询,对于注册信息无误的学生,点击“确认”;对于未查询到本人注册信息或者注册信息有误的学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请务必按要求按时上网确认。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部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十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