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硕士生转博通知

  

2005级硕士生(尚未申请转博的)请注意:

拟申请硕博连续的请在200791-9月15必须在中科院研究生院博士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按研究生院的有关规定:硕士生在第六学期不能再申请转博。

20071030之前把《硕博连续申请表》以及《博士网上报名登记表》(网报后网上直接打印)交到研究生部。

请有关导师对硕博连续申请者做好考核工作,考核小组严格把关。《硕博连续申请表》到所网站“教育园地-研究生招生-表格下载”中自行下载。

网报地址:http://admission.gucas.ac.cn/index.asp选择博士网上报名。

报名流程:

1.提交信息

(1)申请注册:考生第一次进入系统,应首先注册,录入用户名和密码等信息。如注册失败,可能是用户名已被其他考生使用,请另行注册。

(2)登录系统:首次使用时,注册成功后自动进入网报系统;再次使用时必须先进行登录。

(3)录入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