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研究生入所须知

  

一、遵守研究所的规章制度及研究生工作各项管理规定。

二、研究生注册时,在研究生部办理学生证、填写研究生登记表、注册表以及购火车票优惠卡;到所服务中心办理住宿登记;到所图书馆办理馆际借阅证;到所网络中心申请上网帐号及E-mail地址。

三、9月中旬,参加新职工、新生入所教育。

四、10月份,所研究生会进行换届选举。

五、当年毕业生于120日前完成图像采集工作。

六、3月份左右(按上级通知),进行科学与社会实践项目、创新类项目的申报工作。

七、4月份(按上级通知),参加广州教育基地的年度学术论文报告会并提交评选论文。

八、5月份左右(按上级通知),进行院长奖及各种冠名奖学金的申报工作。

九、5月份(按上级通知),当年毕业生完成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工作。

十、第5学期末至第6学期,可进行就业活动。

十一、6月下旬,参加广州教育基地和所的毕业典礼。

十二、7月份,办理研究生毕业离所手续。

十三、所每年拨出一定额度的研究生活动经费,用于研究生组织的各项活动,活动一般由研究生会单独或与其他组织联合组织。

十四、所内有医务室,一般疾病可到医务室就医,如需到外面医院就诊,必须征得医务室的同意,否则不予报销医疗费。

十五、所内文体活动设施有:卡拉OK设备(所办公室负责)、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室外健身场、室内健身房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