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助理招聘启事(已结束)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现需招聘科研助理共1人。

  

  岗位:科研助理 (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内外实验工作, 如主微量元素测试工作,锆石U-Pb年龄测定工作等;

  2、需进行一定的野外采集样品工作;

  3、完成实验数据处理工作。

  应聘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博士学历,地球化学专业,具有一定的科研和野外工作经验;

  2、安全意识强、认真负责、善于学习、具有很好的服务意识与团队精神。

  招聘联系人: 陈老师,020-85290753,简历请发送至:lzdxchen@gig.ac.cn。

  

  二、工资待遇及其他:

  按照研究所相关制度,缴纳社保和公积金,签订劳动合同(实施劳务派遣),薪酬面议,5天工作制。有意者请于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上述邮箱,并注明应聘岗位。

  

  三、单位信息

  工作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华街511号

  联系人:人事处 周老师,020-85290059

  欢迎广大应聘者登录我所主页了解更多详情:http://www.gig.ac.cn/

  

  所人事处

  2019-7-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