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厅陈国庆、赵劲松一行调研广州地化所

  

  5月20日,广东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陈国庆、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赵劲松一行到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调研。广州地化所副所长张干、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与规划处处长袁超主持。

  张干首先对科技厅调研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科技与规划处汇报了广州地化所概况和近期科研进展,成矿室介绍了“稀土资源与高质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方案。与会人员就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形成机制、省科技厅政策及资源配置的相关举措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陈国庆、赵劲松对广州分院系统单位参与中科院四类机构新型院所治理体系建设情况表示了关注,对广州地化所基础研究取得的重大成果、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希望研究所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优势,在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科技成果,助力广东科技创新发展。

  中科院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吴乐陪同调研。

(科技与规划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