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第四届膳委会第一次会议

  

  10月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第四届膳食管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一届膳委会由工会代表、管理部门代表、实验室代表、学生会代表、离退休代表,以及食堂经营者等组成。会议讨论通过了膳委会工作职责、膳委会工作小组工作内容,以及调整菜品价格的可行性。会议由服务中心主任、第四届膳委会副主任吴越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指出,食堂管理工作与学生、职工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食堂用餐环境,菜品质量、份量和价格,以及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得到了很大改善。希望在此基础上,膳委会促进就餐者和经营者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以获得双赢;发挥研究生会作用,倡导文明就餐,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食品安全卫生;膳委会收集意见和建议,及时沟通改进,延续好势头,为食堂的可持续发展经营出计献策。

  会上,膳委会成员踊跃发言,就如何改进食堂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综合服务中心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