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师生齐聚标本楼前用歌声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广州地化所在所的所领导、离退休职工、在职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等200余人参与了此次“快闪”活动。

  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人员手持国旗迎着朝阳,激情唱响《义勇军进行曲》,唱出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的骄傲和自豪!随着悠扬琴声的响起,“老-中-青”三代广州地化所人满怀深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周围的群众被歌唱中浓浓的深情所感染,激情挥舞着国旗,也跟着旋律放声歌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职工和研究生代表摆出“70”造型,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此次“快闪”活动,表达了广州地化所人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激励着广州地化所人继续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奋斗。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人事处、党群工作处、离退休协会供稿,摄影:高伟、孙宇)

附件: